鄭文燦大砍吳志揚29局處長? 顏子傑公布用人3原則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結束,各縣市新上任的當選人紛紛佈署自己的小內閣,不過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卻被爆料,副市長人選將是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另外將全換掉現任縣長吳志揚府內的政務和機要,預計29個局處首長。鄭文燦辦公室發言人顏子傑1日指出,相關人事傳聞空穴來風,目前副市長人選並無特定人選。

▲第一屆大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圖/本報資料照)

平面媒體報導指出,鄭文燦競選團隊幕僚透露,小內閣的3原則分別為,一政務和機要全換掉、二事務官不動、三科室主管視任務編組需要做調整,預計將有29個局處首長將更換;副市長則已選定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

顏子傑晚間反駁,表示此篇報導內容不實,相關人事傳聞空穴來風,目前副市長人選並無特定人選,並強調上任前,所有新聞發布,將已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及發言人對外發言為準。

對於媒體公布的3原則,顏子傑表示,3原則是品德操守優先、用人唯才不問背景、在地優先,並進一步說明,這一波的政務改組變動,將已政務官及機要職為主,常任文官將以最小變動為原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