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拍戲?西門狗鍊牽母逛大街 男遭包圍:這沒什麼吧

▲事後警方上前關心,自稱是導演的男子解釋:這是演戲。(圖/翻攝自揪敖睏臉書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來人往的西門町漢中街3日下午,一名年輕男子用狗鍊牽著頭髮灰白的老母親,還讓媽媽坐在冷冰冰的地上吃糖,民眾看不下去紛紛上前勸阻,沒想到男子兩手一攤說:「這沒什麼吧」,引起群眾憤而報警。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於捷運站出口發現這名男子和媽媽,進一步了解是否有虐待老人情形。

網友在臉書po一段影片,直呼「似乎有點誇張把自己的母親當狗在看」。影片中,身穿短袖襯衫、卡其褲的男子用狗鍊綁住老母親的脖子,只見母親頭垂低、坐在地上,手中拿著糖果,一旁民眾氣憤地勸阻男子,責備「這樣太過份」,但看到男子不以為意的態度,更氣得破口大罵,不滿的民眾越聚越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獲報後在捷運站附近攔問這名男子和母親,另一名男子則表明身分是工作是導演,說明這其實是「一場戲」,由於自己正在拍攝民眾對於「狗鍊牽老母」的反應,因此請2名演員上街「實測」,絕對沒有虐待老人的情形;員警對此再三確認,抄錄資料後就讓3人離開現場。

不過,對於「演戲」一說,附近店家驚呼「怎麼可能」、「不可能吧!」也有人指出「就算是拍攝影片,被包圍時也應向觀眾說明」、「這種測試很好玩嗎」、「台灣人的善良不是這樣給你玩的」,另外,有人則激動大喊「劇組踹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