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敗選回學校「教書」 作家:根本是羞辱這個職業

▲陳以真在謝票時表示,未來將會回到學校繼續教書。(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陳以真這次參選嘉義市長落敗,她在選後謝票時表示,未來將回到學校繼續教書。此話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作家伊格言2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政客想選就選,選輸了就說要回學校教書,「根本是羞辱教書這個職業。我覺得我被羞辱到了。」

▲作家伊格言在臉書轟陳以真是在羞辱教書這個職業。(圖/翻攝自伊格言臉書

伊格言表示,成大中文系學士學位的陳以真選輸了,就要回稻江管理學院擔任「專任助理教授」,而自己是文學碩士畢業,「目前任教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共同學科(即將更名為通識教育中心),非專任」。

伊格言說,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在那麼多優秀的年輕博士到處兼課、賺取微薄鐘點費的同時,「這些政客還真有臉『回學校教書』,想選就選,選輸了說回去就回去,輕描淡寫,理所當然,而且還專任。」他認為,這根本是羞辱教書這個職業,「我覺得我被羞辱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