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烤麵包機」!透明機身科技又時尚 還可烤牛排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早餐是一天精神的來源,為了上班上課不遲到,吐司是一個好的選擇,但市面上烤麵包機卻無法精準符合每個人的口味,義大利公司Bugatti為烤麵包機做出重大革新,推出首款「全透明烤麵包機- the Noun」,看來兼具科技及時尚感。

每個人喜愛吐司的口感不一,傳統烤麵包機無法精準掌握,但the Noun全透明的機身就能觀察烤的程度,團隊費時2年時間研發出半導體發熱器,能夠讓機器不受外界溫度影響,四季溫度都控制得差不多,更厲害的是,the Noun不只是能烤吐司而已,包括牛排、海鮮等鮮食,只要包入耐熱袋中,也可以使用它來烹調,輕鬆簡單準備晚餐主食。

the Noun烤麵包機的功能還不只如此,它也結合了科技,可使用手機app搜尋食譜後,將溫度、時間透過藍芽傳送到the Noun,它就會按照指示完成料理,且內建的摩托動力升降器,會在食物完成烹調後,緩緩推出夾層,不用擔心會像舊式烤麵包機一樣跳出來。

不過the Noun售價並不便宜,想要這台高科技的酷炫烤麵包機就要花上$1,000美金(約$31,100新台幣),Bugatii對此倒是非常有信心,認為市面上絕對沒有一台機器可以跟它匹敵,所以它值得這個價格。

▼the Noun介紹片,從23秒處開始,影片取自Reviewed,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