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殺房東棄屍案 麥姓港生移送士林地檢署

▲文大殺房東案,麥姓嫌犯坦承犯案後,已於下午2時移送士林地檢署。(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籍僑生麥家祺殺害林姓房東案,警方3日公布公寓走廊的監視器畫面,死者家屬也到現場招魂。事後,他坦承因不滿房東催繳房租,藉口「修電器」再以啞鈴、水果刀殺害對方。訊後,麥嫌已於下午2時被移送士林地檢署。

今年22歲的麥家祺來台灣6年,去年被文化大學退學,但他仍然住在學校附近,以一學期5萬元的租金租下一間小套房。事發當時,麥嫌假藉房內插座損壞要房東來處理,之後兩人在便發生爭執,麥嫌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啞鈴就往對方頭上猛打,接著又持水果刀往對方胸口刺,最後搜刮身上財物,並用床墊包裹試圖棄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