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美!蕭亞軒自掏腰包幫助愛滋病友

▲蕭亞軒出席愛滋公益活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歌手蕭亞軒近日在大陸忙於擔任選秀節目評審,1日特地返台出席彩妝品牌M.A.C舉辦的世界愛滋日活動,關懷愛滋病病友,在活動現場也被主持人爆料,她私下自掏腰包買了200支薇拉葛蘭VIVA GLAM口紅做公益,等於捐出12萬元,被讚人美心也美!

這次出席活動,蕭亞軒也分享自己喜愛的妝容,她說,「最近我很喜歡擦牡丹色的口紅,直接用手沾了之後,擦在唇上,柔和、隨性一點,不像正紅色,比容易讓人覺得有距離感。」除了私下喜歡率性的唇妝,在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蕭亞軒就會改畫唇線明顯的邱比特「弓型唇」,她表示,「唇線比較明顯的妝感,我會先用遮瑕膏、蜜粉打底,再用唇線筆先描出唇形,再用唇膏補滿。」

▲蕭亞軒與關愛之家的孩童互動,宛如大姊姊一般超親和。(圖/記者李薇攝)

彩妝品牌M.A.C從1994年就投入愛滋關懷活動,至今已經滿20年,募得3億4千多萬美金,幫助愛滋病患,2014年,蕾哈娜也成為「薇拉葛蘭VIVA GLAM系列」全球代言人,邀請各界人士響應公益活動。而今年此系列除了推出唇膏和唇蜜各一單品,也有紅色閃亮的璀璨女王系列,包括唇包組和唇彩盤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