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第二位副市長 前營建署長林欽榮出任

▲柯文哲目前已公布2位副市長人選,最後一位仍在徵詢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30日上午公布首位副市長鄧家基,第二位副市長人選也隨後出爐,就是前營建署長、現任交大客家文化學院人文社會系副教授林欽榮,至於衛生局長將由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擔任。

柯文哲在29日正式當選台北市長後,隨即漏夜開會研擬人事布局,並在30日宣布首位副市長人選由具有新黨背景、曾任新北市長環保局長的鄧家基出任。據《自由時報》報導,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提到,第二位副市長、衛生局長人選也已經敲定,分別為前營建署長、台南市前副市長林欽榮與台大醫院前副院長黃世傑。

據了解,林欽榮曾在陳水扁、馬英九的台北市長任內擔任北市府都市發展局副總工程司,也曾擔任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局長、高雄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局長,並於2007年借調擔任內政部營建署署長、2011年擔任台南市副市長,現職則為交大客家文化學院人文社會系副教授,資歷相當完整。

▼柯文哲的第二位副手將由林欽榮出任。(圖/翻攝自林欽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