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甦醒回到1990年 英女堅稱「黛安娜王妃還活著」

▲昏迷甦醒後一切回到1990年,連女兒都認不出來。(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模特兒安黛琪(Candace Emptage)2010年時發生嚴重車禍,昏迷6周後,就在家屬決定放棄治療前,意外發現她的手指動了一下,因此在醫師搶救後,順利從昏迷甦醒。卻發現,她的記憶卻從此停留在20年前,甚至堅持已經過世的英國黛安娜王妃還活著,更在當時忘記自已有一名14歲的女兒

現在40歲的安黛琪在昏迷甦醒後,記憶不僅停留在1990年,還以為自己的年齡為22歲,有個2歲的女兒,導致已經14歲的女兒Maddy到醫院探病時,誤以為是陌生人外,並且認不出已經交往6年的男朋友。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安黛琪在接受密集的物理及語言治療過後,雖然她的身體右手下部分仍然沒有任何知覺,但已經回覆到可以開車的狀況。目前她跟女兒住在一起,也有著良好的母女關係,雖然對於女兒成長過程中的記憶至今卻仍然沒有恢復,但她也表示「很高興可以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