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郭國文遇黑心派報 4萬5千份文宣被A掉

▲ 候選人遭不實派報公司詐騙,文宣心血白費。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國文準備9萬多份文宣,分別請兩家派報公司幫忙發送,但自行上門招攬生意的一家派報公司人力比別人少一半,卻只花1天就回報派送完成,郭國文質疑效率出奇的好,競選團隊立刻到街坊詢問,發現根本沒人收到文宣,趕緊找派報公司卻大門深鎖,負責人電話也關機,才驚覺受騙上當。

選情緊繃,候選人除了勤跑基層,也會透過文宣發送,台南市議員候選人郭國文拿著自己的文宣越說越火大,他說,「這麼重要的文宣,竟然我的選民完全沒辦法看到的情況,我少了4萬5000個傳播機會。」

公布監視畫面,就是這名身材中等的中年男子(上圖)說是派報公司 前來洽談,郭國文預定好的文宣9萬多份分別交給兩家派報公司派送,卻發現自行上門招攬生意的派報公司效率異常的好。

郭國文表示,「同樣兩家公司,一家A公司,一家B公司,A的部分有12個人,派到今天晚上才結束,(B公司)他只有6個人,他說昨天就已經派完了,今天早上急於收錢,而且口出惡言,所以我就心生懷疑,實際調查。」

實際走訪永康、新市區,沒有選民拿到他的文宣,競選團隊立刻到派報公司找人,卻發現大門深鎖,打電話找負責人卻是...,郭國文說,「他就轉接語音信箱耶!」

▼ 黑心派報詐騙,郭國文的文宣被A沒發。

人不見蹤影,4萬多份的文宣也消失無蹤,過去就有過不肖人士趁選舉發不義之財,就有吃過虧的候選人改變發送文宣的方式,國民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指出,「這是夾報的,這是寄信的、有地址的。」找義工、親朋好友幫忙把文宣折好放進信封裡,以平信的方式,送到每位選民手中。

後選人文宣無法如時發送,損失的不只有被詐騙的錢,只是選舉倒數緊繃時刻,4萬多份也沒時間再加印了,一下子少了4萬多個讓選民看見候選人政績和政見的機會,也等於讓團隊用心設計文宣的心血全都白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