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行車糾紛打起來 臉書瘋傳兩派人馬鬥毆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車,糾紛鬥毆

▲ 當街拿木棒打人?「夫妻行車糾紛」警駁鬥毆。(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臉書上有民眾PO文南投縣草屯鎮外環道23日深夜有兩批人馬聚集鬥毆,且有人掛彩流血,目擊網友留言,當時有人拿木棍打人,不過照片中只看到救護車,不見所謂的兩派人馬,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只有兩名男子受傷,並非兩派人馬鬥毆,起因是開車的妻子行車糾紛,最後雙方和解。

救護車趕到碧山路口,只見路邊圍了一群人,人群中有兩人受傷,警察來了,受傷男子卻不願就醫,員警表示,「受傷的先去驗傷,來來來!不嚴重也是要驗傷。」

7、8個年輕人還有警察總共十幾人圍在路口,路過車輛紛紛減速忍不住多看一眼,加上警車一開始停在內線車道,交通也受到影響,發生什麼事情,怎麼受傷?當事人不說,更不想上醫院,員警詢問,「先去派出所還是醫院?先去派出所看怎樣再說,你們當事人自己去談。」

▼ 「拿木棒打人」,網瘋傳:兩派人馬鬥毆。(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路過民眾拍下救護車停在路口照片上傳到臉書,說碧山路不知道怎麼了,好多人,警車也超多,立刻有網友留言說是鬥毆事件,年青少年還當場拿車上木棒打人,描述的很逼真,馬上引起熱烈討論。

不過,警方到場,只有兩人受傷,也沒有木棒,沒有兩派人馬,員警表示,「雙方大概有7、8人左右,雙方都互相找朋友來聲援,大概7、8人左右,我們員警到現場,就先把他們排解。」

原來兩名男子會受傷全是因為妻子的行車糾紛而起,喝了酒的兩人,分別由妻子開車和騎車,疑似機車騎到馬路中央遭對方按喇叭,雙方下車理論,一言不和打起來,剛好有朋友經過下車勸架,7、8個人被網友說成兩派鬥毆,在臉書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