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慣「乞討賺得比我多」 20K清潔婦搶女街友255元

▲稱「不滿不做事有錢賺」,清潔婦搶街友兩百元。 (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從事房務清潔工作,月薪2萬元的63歲陳姓婦人,涉嫌搶奪姓乞討女街友255元,高雄市警方據報迅速逮人,陳女辯稱自己做得要死要活,女街友坐在地上就有人給錢,讓她心生不滿。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員警巡邏經過新興區七賢二路時,1名60歲張姓婦人跑到員警面前報案,指稱用來裝乞討所得的紙碗,遭穿紅衣的陳姓女子搶走,碗內裝有許多硬幣。

陳女搶錢後快步離開,員警火速從後追上,當場在她的手提包內起獲搶來的255元硬幣,將人帶回偵辦。

陳女供稱自己從事房務清潔工作,月薪才2萬元,因看不慣張女在火車站周邊乞討,坐在地上就有人給錢,自己卻要做得要死要活,因此趁張女不注意時將紙碗及硬幣搶走。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搶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