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四大報頭版頭條 競選10點截止 簡訊LINE可催到12點

【聯合報】

競選10點截止 簡訊、LINE可催到12點

九合一選舉明天投票,法定競選活動今晚十時結束,選務單位提醒,候選人屆時須停止所有宣傳活動,連街頭LED電子看板、競選廣告燈箱都要關閉;至於以簡訊、LINE等拉票,也僅能使用到晚上十二點。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生助兄王永慶 台塑傳奇實踐者 王永在走了

十一萬台塑人永遠的「總座」、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在,昨上午十一時十五分在台北家中辭世,享壽九十三歲。王永在與兄長「經營之神」王永慶兄弟齊心,胼手胝足打造如今每年營收二兆四千五百億元的台塑王國,已成台灣經濟發展史傳奇,有「六輕總工程師」之稱的王永在,身家也高達七百七十八億元。昨不幸辭世,台塑集團痛失大家長,企業界也深表哀悼。


【中國時報】

國民黨激化反韓仇韓 日韓批台灣選過頭

九合一地方選舉打得如火如荼,國民黨一篇「韓國說,謝謝」的廣告,遭到韓國三大通訊社之一的NEWSIS抨擊,藍營利用韓國打負面文宣;日本《週刊東洋經濟》電子報也發表一篇「『仇韓廣告』席捲!台灣過度激烈的選舉情勢」專文,指出國民黨將仇韓端上檯面為題,批評國民黨露骨地用選舉廣告煽動存在於台灣的「反韓」、「仇韓」情緒。


【自由時報】

《大屠殺》作者葛特曼回函:柯從未做器官仲介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今年八月出版著作《大屠殺》,疑影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在中國買賣器官,引發柯營上月底嚴正抗議。柯營前日已收到葛特曼透過律師的回函,內文清楚說明柯舉止高尚,從未執行器官仲介,或透過中國器官市場獲利,而是「被告知」這些資訊者,並揭露中國醫療犯罪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