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高生經營跨校應召站 臉書拉客推荐「嫩雞」!

17歲的艾莉莎小小年紀就創業:經營應召站。圖左為她的恩客摩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破獲一個由一名17歲女高中成立的跨校應召站。她找來同學成立這個應召站後,還在臉書上明目張膽的拉客!

年僅17歲的艾莉莎(Alexa Nicole De Armas)上周五(21日)因販賣人口等罪名遭到警方逮捕。同時被捕的還有一名21歲男子摩瑟(Michael Mosher)。摩瑟付了40美元和一瓶酒,意圖跟一名15歲的女孩發生性關係,對方顯然並不願意。他企圖霸王硬上弓。因此被逮。

威尼斯市(Venice)警方說,這個應召站的收費準則是:每次收費50至100美元( 約台幣1500至3000元),可以現金或同等值的酒類支付。口交收費僅50至70美元。跟處女發生關係索價100美元,所得由應召站與妓女四六分帳。

之前,因為有4名曾獲邀加入賣淫集團的女生,10月時向警方告發,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艾莉莎在臉書的廣告詞彙十分大膽:「幹嘛找老雞?只要花點錢,就可替你安排年輕的嫩雞!」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艾莉莎跟她的戰友正在用手機跟客人討價還價。(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