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102年已申請退休 柯P超驚訝:已經有預謀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4)日接受媒體專訪,透露如果柯順利當選,她將考慮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退休,以杜絕外界影射「干政」。柯25日對此表示,申請退休批准需一年以上,只是當柯聽聞媒體轉述,陳佩琪早在102年提出,他當場面露驚訝、表情誇張,直稱「已經有預謀了!」

柯文哲25日晚間至Sogo忠孝復興館前,與支持者定點拍照,現場群眾不分男女老幼,手持印著「相信」、「選擇」、「改變成真」與競選號次的氣球,一不注意,還誤以為是百貨周年慶人潮。

媒體詢問柯,從掃街改成定點拍照,是否擔心重蹈先前總統馬英九的擾民風波?他自嘲,自己是沒有1百多個隨扈,但20幾台攝影機已經達到擾民效果了,乾脆改成定點拍照,比較簡單。

針對妻子陳佩琪為避嫌而考慮退休,柯表示,他知道陳很不喜歡值班,畢竟50幾歲還要值大夜班很痛苦,醫院也不太容易找到人才,至於是否覺得陳會「干政」?柯表示,大家保持平常心、依法行事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柯文哲習慣在媒體聯訪結束後,自顧自地說:「來來來,上工了上工了,嗡嗡嗡嗡嗡嗡」,媒體好奇,究竟是甚麼意思,他才一臉尷尬地解開謎底,「就後面那一句啊,大家一起去做工」(指自己開始跑行程、媒體開始採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