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攸關2016總統大選 林佳龍:先讓人民消消氣

▲林佳龍(中)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辭去立委參選。(圖/林佳龍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5日辭去立委職務,決心投入選戰,他中午接受電台專訪時指出,對手胡志強的政策大部分都是好的,當選後將延伸經營,而對於中央喊話九合一攸關2016總統大選,林佳龍表示,「如果執政黨有怨氣,不如趁選舉讓人民消消氣」,執政黨可以檢視政績、改進,總比2016年真正輸掉政權好。

林佳龍接受「POP會客室」訪問表示,樂見台中歌劇院落成,他也爭取到文化部補助,將歌劇院從「市立」變成「國立」,往後每年文化部會補助3至5億的預算給歌劇院。林佳龍說,胡志強大部分的政策都是好的,未來將延續並改進,例如胡志強任內蓋好1條捷運,他當選後會在4年內通車第2條,讓人民檢視他的政績,「選舉就是一個舞台,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延續政策」。

面對胡志強長期經營台中市,是否會備感威脅?林佳龍說,胡志強是個比較會辦活動的市長,「他靠的是派系,我靠的是人民」;中央喊話九合一攸關2016總統大選,林佳龍指出,如果執政黨做得好,人民自然會用選票肯定,「如果執政黨已經讓人民有怨氣了,那不如就趁這次選舉讓人民消消氣」,執政黨也可順便檢視自己的政績、改進,總比2016年真正輸掉政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