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趕攤拜票 遇樂生聲援者抗議要求簽承諾書


▲連勝文到吳興商圈掃街。(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0日上午在立法委員費鴻泰的陪同下,到吳興商圈拜票,卻遇上不少抗議,先是有2名青年樂生聯盟成員到場抗議,要求連勝文簽署「樂生停工、全面安檢」承諾書,接著有路過民眾向費鴻泰說,「之前是投給你,但是這次連勝文沒有我這票了」。


▲樂生聲援學生拿著承諾書陳情。(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上午連趕信義區三個市場,在吳興商圈拜票時卻遇上青年樂生聯盟,不過2名聲援學生立刻遭警方隔開,並未與連勝文當面接觸,大喊「簽署承諾書、信守承諾」,也有民眾反嗆,要他們不要來搗蛋,不過,連勝文仍專心在拜票行程中。


▲婦人不滿連勝文,向費鴻泰吐苦水。(圖/記者黃瀞瑩攝)

接著,有位年長婦人向走在一旁的費鴻泰說,「我之前是投給你,但是這次連勝文沒有我這票了」,費鴻泰急忙說,「民主要有點風度啦」,婦人繼續向媒體表示,連勝文什麼都沒有經歷過,身為權貴,家中三代都有錢,「原本投國民黨,這次都不投」,最後還強調,「如果丁守中出來,我就會投丁守中」。

掃街後連勝文受訪時表示,剛剛查了一下,在2006年競選中常委時,樂生聯盟有要求簽署承諾書,但他強調,自己的立場是必須積極保障弱勢,如果當選會請捷運局加強溝通,「我相信一定有兩全其美的方法,保障弱勢,同時有助地方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