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陪同信義區市場拜票 連勝文大讚25元包子好吃


▲連勝文到光復市場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0日上午,安排連三場市場拜票行程,在立法委員費鴻泰的陪同下,起了個大早先到光復市場拜票,連勝文表示,將用各種方法催出投票率,不管是組織或宣傳,鼓勵選民為自己跟下一代出來投票。

連勝文上午到光復市場拜票,當地偏藍選民多,連勝文也受到熱烈歡迎,經過市場外的包子攤時,連勝文停下腳步向身旁的記者說,「這家好吃」,據了解,連勝文非常喜歡吃店內一顆25元的四季豆素包,連勝文還要助理買了15個回家。

此外,針對昨接受電視專訪時,連勝文提到團隊裡有些前輩跟同仁,把選戰想得比較簡單,連勝文上午解釋,剛開始決定要參選時,有些前輩對於選情的判斷比較樂觀,「我個人必須要檢討,應該要用更嚴肅的態度面對這樣的情況」。

至於美國智庫學者、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認為,連勝文仍有翻盤的機會,不過關鍵在於必須催出投票率,連勝文表示,不管是以組織或宣傳的各種方式,鼓勵選民為台北市、下一代的未來、國家的方向出來投票,他是為了理念跟共同理想而奮鬥,「最重要是為了自己跟下一代出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