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相機指標!搶看最新Leica X、V-LUX、D-LUX相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德國徠卡今天一口氣在台發佈五款新相機,包括配備 1 吋感光元件、螢幕可翻轉的 LEICA V-LUX(Type 114)、經典輕便型 m43 數位相機 LEICA D-LUX(Type 109),最新 X 系列定焦機種 LEICA X(Type 113)、復古外型設計的 LEICA X-E(Type 102)。

全新 LEICA V-LUX(Type 114) 數位相機是徠卡針對旅遊野外玩家所設計的產品,配備 1 吋感光元件ㄝ拍攝畫素 2000 萬以及 16 倍變焦 Lecia DC Vario-Elmarit 9.1-146 mm f/2.8-4 ASPH 鏡頭(等效焦距 25-400mm),機身上擁有 236 萬畫素 OLED 電子取景器,可拍攝 4K 影片、可截取高達 800 萬畫素靜態影像、對短拍攝距離為 3 公分,內建 WiFi/NFC 無線傳輸功能,可以跟智慧型手機、平板連線拍攝,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4,000 元。

LEICA D-LUX(Type 109)配備 1680 萬畫素 4/3 吋 CMOS 感光元件,搭配 Leica DC Vario-Summilux 10.9-34mm f/1.7-2.8 ASPH. 變焦鏡頭,等效焦距 24-75mm,內建 276 萬畫素 OLED 電子取景器,是 D-Lux 系列當中,第一款內建 WiFi、NFC 無線傳輸功能的相機,透過 app 可以跟 iOS、Android 裝置來傳輸相機當中的照片、甚至影片,目前已經在台上市,隨機搭贈 Leica CF D 的外接式閃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0,000 元。

LEICA X-E(Type 102) 是徠卡最新 APS-C 定焦相機,配備 165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對焦模式有單點對焦、11 點對焦、點對焦跟人臉追蹤等四種,曝光模式有 P、A、T、M 等四種,快門速度為 30-1/2000 秒,感光範圍從 ISO 100~12500,背面配備有 2.7 吋 TFT-LCD 230,000 畫素螢幕,內建 110 MB 的記憶體,電池續航力約可以拍攝 450 張照片,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0,000 元,可搭配經典 Leica Elmarit 24mm f/2.8 ASPH. 鏡頭(等效焦距 35mm,最短對焦距離為 30 公分)進行配套選購。

全新的 LEICA X(Type 113) 定焦輕便型 APS-C 數位相機,內建 162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機身採用鎂合金設計,上下蓋則是採用鋁合金電鍍,機身採用真皮皮革包覆,共有黑色跟棕色兩種,搭配經典的 Leica Summilux 23mm f/1.7 ASPH. 定焦鏡頭,可以確實拍下最佳影像畫質,還原真實色彩,不過售價可不便宜,光是單機身就要價 74,0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