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兵嗆長官「定孤支、找人把你彈掉」 遭判刑

▲柯姓男子在服役期間嗆長官,被控恐嚇。(示意圖/本報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22歲柯姓男子在成功嶺當兵期間,因部隊集合時仍在吸菸區打手機遭糾正,竟當場嗆值星官「我明天休假,看是在彰化還是在門口『定孤隻』(單挑),隨時等你。」4天後執行勤務時又在外遊蕩,向斥責他的班長恫嚇「我找人把你拖到後山彈掉(槍殺)。」被台中地院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之恐嚇罪判刑。

法院調查,柯男2012年2月1日入伍服義務役,因案入獄至2013年6月17日再度入伍,於陸軍步兵302旅第5營擔任輪型車輛修護兵,卻對叫他集合、返回工作崗位的長官出言恐嚇,嚴重影響軍中紀律與倫常,分別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以及1年1月、不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