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確保未來發展,讓我為大家服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批評政府用政治的思維來思考經濟問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6)日上午表示,他長年在財經界服務,對於協助產業發展、創造工作機會,至少比柯文哲多了15至20年的經驗,連勝文強調,他在經濟方面的經驗是可以貢獻給社會大眾的。

連勝文出席「免費千人腹部超音波肝癌大檢驗」活動時表示,他過去曾經得過癌症,當時他獲知得到癌症的訊息後,就好像是晴天霹靂,人生從彩色變黑色,也還好有及早發現,也才能夠治療痊癒。連勝文強調,癌症治療關鍵是在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我是體驗最深刻的」。

除了癌症經歷讓連勝文感觸死過一次外,槍擊案也在連勝文的生命烙下深刻的記憶,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日前撰文表示,4年前,連勝文遭到槍擊,從鬼門關把命搶回來。曾經對連勝文說,人逢大難不死,必有重責。郝柏村表示,從政是艱危的,就像軍人上戰場一樣,連勝文在復原後毅然投入選戰,可見其為民服務的使命感。

日前郝柏村為議員站台時曾說「連勝文沒有當選,中華民國會滅亡」,柯文哲質疑郝柏村打悲情牌、激起藍綠對立。連勝文則回應表示,因為柯文哲過去的立場鮮明,所以現在很難說服民眾他的政治立場在過去短短幾個月就改變,大家對他的信任感是不夠的。

連勝文指出,台北市是首都,也是台灣最重要的城市、經貿中心、企業總部中心、產業創新中心,如果未來這台北市發展方向扭曲,導致未來走上錯誤的方向,對台灣所有人都會產生很大的衝擊。

對於柯文哲批評連勝文「官二代、富二代都不是理由,重要的不是出身,而是現在的做為」,連勝文回應,他跟所有人都一樣,經歷過人生的悲傷離合,當然也希望告訴大家能做什麼,連勝文強調,「我是誰並不重要,我能夠為大家做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連勝文強調,這場選舉不僅關係著台北市的未來,也攸關中華民國與所有人未來,「懇請大家出來投這一票,讓我為大家服務,確保這個城市的發展,和國家未來正確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