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冒雨為連勝文站台 肯定丁守中展現君子風範

▲馬英九冒雨替連勝文站台。(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5日出席士林區造勢晚會,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冒雨站台,提到參選台北市、總統時,士林區平均得票率是52%,希望市民能繼續支持連勝文。馬英九並替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加油,大讚丁有政治家風度。

連勝文在致詞時表示,他的祖母住在士林,讓他跟士林有很深的淵源,希望選民能支持他,讓士林繼現任市長郝龍斌候,再出1名市長。連勝文說,他是這場選舉中,唯一一個把士林每個里都走過的候選人,因此他知道士林區要都更與更多銀髮照護。

馬英九致詞表示,士林有故宮、士林夜市等國際知名景點,因此要把台北市交給有國際觀、能信得過的人,並問台下「連勝文合不合這個條件」,民眾大喊「合!」

馬英九並說,因為競選的關係,看到連勝文細膩、親切、誠實的一面,雖然連之前有些發言讓地方人士有意見,當他打給里長懇託時,里長回他「連勝文已經來了5次」,顯示連勝文是願意與民溝通的市長。

馬英九、連勝文與議員及里長候選人高喊「連勝文凍蒜」,馬英九突然肯定晚會主辦人、黨內初選落敗的丁守中,展現出君子之爭的政治家風範,在初選之後全力為連勝文輔選,也邀現場民眾為丁守中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