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北上與蔡依珊「淋雨」一起走 支持者激動落淚


▲邵曉鈴北上陪蔡依珊掃街。(圖/記者陳明仁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13日上午回訪台北,與蔡依珊一同到隆德社區拜訪,支持者放鞭炮熱烈歡迎,更有婦人見到邵曉玲激動落淚,不過,邵曉鈴與蔡依珊下車後現場開始將起大雨,媒體爭相搶拍發生推擠,讓短短5分鐘的路程足足走了近15分鐘,兩人也因此淋了不少雨。►►►更多邵曉鈴與蔡依珊的精彩照片,快點圖集!!!

邵曉鈴與蔡依珊下車後,支持者就以鞭炮聲熱烈歡迎,不少人高喊「夫人,加油」,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但因天候不佳,現場降下大雨,媒體也因拍攝工作與民眾發生不少肢體推擠,讓邵、蔡兩人淋了不少雨,也因為被媒體團團包圍,不少支持者抱怨沒辦法靠近,但也有民眾突破重圍,開心的要到蔡依珊的親筆簽名。

邵曉鈴表示,非常開心從台中特地到台北來,為連勝文跟蔡依珊加油打氣,蔡依珊則說,選舉已經進入倒數時刻,大家一定要加油,「泛藍要團結,共同爭取最大的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