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雙重國籍不委屈 蔡依珊:以身為中華民國公民為榮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擁加拿大與台灣雙重國籍一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13日上午首度出面回應,她強調,一點也不會覺得委屈或是犧牲,10幾歲就隨父母親移民加拿大,但是現在家人、事業都在台灣,心也在台灣,「我以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為榮」。►►►更多邵曉鈴與蔡依珊的精彩照片,快點圖集!!!


▲蔡依珊上午首度針對雙重國籍事件回應。(圖/記者陳明仁攝)

蔡依珊上午與邵曉鈴到隆德社區拜訪,蔡依珊也首度針對雙重國籍事件做出回應,她強調,連勝文非常尊重女人,對太太很好,「其實我一點也不委屈,也不會覺得犧牲」,她強調,10幾歲時就隨父母親移民到加拿大,現在全家人都在台灣,家庭事業也在台灣,心在台灣,「我以身為中華民國的公民為榮」。

此外,放棄國籍流程是否未完成,蔡依珊回應,連勝文在四月通過黨內初選時,就找了委任律師處理放棄國籍一事,「該做的都會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