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滄敏遭選前操弄?陳學聖嗆教育部:沒調查好不要來了

▲陳學聖質疑林滄敏在選前兩個月被爆出A錢有可能是選舉操弄。(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12日在質詢教育部長吳思華、體育署長何卓飛有關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涉及曲棍球協會詐領補助一事強調,整件事在選舉前兩個星期才爆出來,如果林滄敏有任何選舉閃失,吳、何兩人要負最大責任,要是整件事沒有在一星期內調查出來,吳、何兩人也「不用再來了」

陳學聖表示,林滄敏很想來澄清,但沒有機會,如今教育局態度也曖昧不明,無法說明清楚曲棍球協會有沒有公款公用、有沒有圖利,調查單位查七個月也查不出來,「還有什麼能力可言」,尤其在選前兩個星期才爆出來,根本是「陷人於不義」, 質問整件事可否儘快調查清楚。 

吳思華表示,會把所有情況整理後,「一星期內」向大家說明,陳學聖馬上接話,要是部長回答需要兩個星期,就表示「有問題」,最後強調「如果沒查清楚,就不用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