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柯文哲公佈媒體業配金額? 連勝文:去問媒體組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越演越烈,連勝文日前呼籲柯文哲公開在媒體的「業配」金額,柯文哲11日上午正面回應柯營目前的業配是0元,同時反問連勝文,「請問你在這場選舉,你的業配是多少錢?」,連勝文下午接受訪問時,有媒體問到是否會公佈業配金額,連勝文急忙揮手說,「你去問我們媒體組」。


▲連勝文下午公佈都更政策。(圖/記者黃瀞瑩攝)

柯文哲昨再度公佈競選經費,並指出經歷MG149事件後,捐款金額反而變多了,連勝文聽聞此事,緊咬柯文哲的媒體業配「應該也蠻多的」,柯文哲今上午正面回營,強調自己的業配是0元,更要求連勝文公佈業配金額。

對此,連勝文被問到此事時,急忙揮手說,「去問媒體組」,不願正面回應,媒體組長李猶龍則表示一切經費都將按照選罷法的規定,在選後一併申報,並不會特別公佈。

此外,對於柯文哲稱連營最後一周將使出「六大奧步」,連勝文則回應,從一顆地瓜到兩條老鼠尾的竊聽事件,「目前為止使出奧步的人應該不是我們吧」。

至於柯文哲停止募款,連勝文強調,柯唯一的訴求就是人跟人之間的衝突跟差異,至於連營募款情況如何,連勝文則說,自己沒有在處理這方面的事情,「你想想看我每天光是要跑各種行程,沒有機會可以處理這種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