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mark撞色包 超值組合下殺4折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禮品賀卡起家的美國百年品牌 Hallmark 商業觸角延伸無數,包款配件領域就是其一。秋冬新上市的撞色包款主打托特包和側背包,托特包以海軍藍、優雅白的配色呈現,加上燙金 Logo 與十字紋皮革材質,讓整體包款優雅度加分;側背包則採用桃紅和神祕紫的亮麗配色組合,外部面料一樣使用十字紋皮革,內裡則以仿麂皮材質製成,而背帶部分可自由拆卸,無論肩背、手拿都很實用。

品牌針對新品上市也推出 Hallmark 優雅撞色托特包與俏麗撞色側背包超值組合,一組 2 件,售價 NT$1,580 元(原價 NT$3,980 元)。

 

▲Hallmark優雅撞色托特包與俏麗撞色側背包超值組合,售價NT$1,5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