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OPEN!RUN讓熱情與歡樂瀰漫大高雄

【廣編特輯】
圖、文/統一超商提供

12 月 21 日,一起為高雄加油!一起 OPEN!RUN!OPEN小將、LOCK 小醬、PLEASE 美眉、小桃、條碼貓、小竹輪、小肉粽全員出動,由 OPEN 家族領軍,堂堂邁入第二屆的 OPEN!RUN 報名即將進入倒數計時!去年首屆的 OPEN!RUN 讓高雄人感受前所未見的路跑新型態,路程中與未知的驚喜相遇,可說是參加者最 FUN 的路跑體驗。

而今年除了『3K 親子開心 RUN』,特別增設『12K 趴趴 GO 組』,無論挑戰路線長短,沿途都有 OPEN 家族相伴為大家加油打氣,全程滿佈的七彩氣球,將在沿途製造最繽紛的美好回憶。


▲2013 年 OPEN!RUN!

這場萬眾矚目的盛會,去年首度舉辦即吸引了 6 千多位 O 粉的熱烈報名,今年開放報名首日報名人數已超越去年首日人數,引來粉絲熱烈的迴響,許多人更是衝著各項限量的 OPEN 小將參加活動禮而報名,今年的報名時間即將於 11 月 18 日截止,想要跟 OPEN 家族來一場前所未有的歡樂路跑相見歡嗎?無論大朋友,小朋友都歡迎你來加入這場繽紛盛會!

.快上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