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停車收費員違停頻遭檢舉 收費員:可能遭民眾報復

▲高雄市停車收費員為趕業績常會違規臨停開單,近日頻遭檢舉讓他們大喊吃不消。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執行公務的停車收費員違規臨停到底要不要開單?高雄市有收費員遭民眾拍照舉發,說他們在開單時所騎乘的機車隨意亂停。警方依據照片確認違規,因此開出罰單,引發全市500多位收費員不滿,認為是因為開太多停車繳費單才遭到報復。

收費員遭檢舉事情發生後,記者到現場觀察收費員停車狀況,發現他們為了趕時間達成一天收費業績,就違規停車。而就是因為這樣的臨停,可能被人拍下來檢舉,弄得全高雄市的收費員人心惶惶。

▲警方表示以收費員臨停開單大多在600至900元間。

高雄市交通大隊警務員邱政家說,以收費員在趕時間壓力下,最容易違規的項目就是機車停路邊和汽車,並排停車開罰900元,停在慢車道則是600元,只要開一張單一天薪水就差不多報銷了。

對此,高雄市收費員楊小姐就說,她是在鼓山一帶新進的菜鳥,為了達到業績猛開停車罰單,根據同事描述,可能是因為開單開太多了,造成民眾強烈不滿報復,才會被拍下這4張照片檢舉。但是警方表示,這些照片明顯可以辨認是違規停車,還是得開單。就有其他收費員有說,如果不騎車就做不了工作,但暫時停放又會遭到檢舉,有人可以聽到他們心聲幫幫他們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