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進入高潮 連邀柯共同接受會計師公會的調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連柯辯論進入高潮,柯文哲首先對連勝文進行詰問。柯文哲表示,自己公開財產,並呼籲連勝文更進。對此,連勝文犀利回應,邀請對手柯文哲一同接受台北市的會計公會的檢驗,同時可以檢視自己的財產,柯文哲也可以借此消彌私帳疑慮;不過,連勝文表示,多次邀請柯文哲共同接受會計師公會檢驗,卻屢遭拒絕,質疑柯文哲才是回避帳戶疑雲。

連勝文表示,選舉應該還是要回歸政策面,應該要思考的是如何為台北市民建構願景,而不是用華麗的辭藻包裝空泛的口號。連勝文表示,鄰里社區,共跑了六百多場,過去台北市長候選人沒拜訪過的地方,他也親自拜訪,目的就是為了體察民意,傾聽民眾的聲音,要為市民解決問題,並強調傾聽民意,解決問題,就是他這次選舉要拿出來最重要的態度。同時,連勝文還對手柯文哲喊話,這是台北市長選舉,要選適合的人,而非最酸的民嘴,叫陣意味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