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把姐夫搶到手 又搞外遇找情人殺死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狗血 =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齣「狗血」的故意殺人案!浙江溫州一名25歲的唐姓女子將姐夫搶到手,婚後卻又發現與對方有代溝,常因為瑣事爭吵。唐女上網找了一名90後的情人,藉由情人之手殺害丈夫。經過審理,法院6日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唐女無期徒刑,她的情人則被判死刑。

根據《溫州晚報》報導,來自四川的唐女與姐夫張某是老鄉,都在溫州里安打工,張某比唐女大9歲。5年前,唐女與張某勾搭上了,當時姐姐已經為張某生了一個兒子,但他們仍不顧一切。最終,唐女姐姐選擇退出。2010年,唐女與張某如願結婚。

然而,唐女漸漸發現,自己和張某並不合適,「因為年齡上的差距,我們有代溝,關係並不好。」去年4月,她透過QQ認識一位譙姓男子,兩人見面後迅速確定了男女朋友關係。

唐女和譙男偷偷交往了幾個月後,向張某坦白了出軌的事實,並提出離婚,但被張某拒絕。接下來,唐女多次透過QQ,要譙男「弄死」張某,而譙男最終答應了。今年4月,唐女把張某騙到工廠後山,譙男用刀捅了他幾下,再以泥土和石塊掩埋屍體

▲唐女將姐夫搶到手,卻又出軌並夥同情人下毒手!(示意圖/達志影像)

作案後,唐女和譙男曾經商量是否要去自首。唐女阻止了譙男,但隔天卻自己向警方投案,並帶著員警去逮捕譙男。根據法醫鑑定,張某是窒息死亡,也就是說他被捅之後根本還沒死。

「為了她,殺了人,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在法庭上,譙男不停說著,而唐女低頭不語。

經過審理,市中級人民法院本月6日下午宣判,犯故意殺人罪的唐女被判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生;譙男被判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