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女相處必讀! 讓伴侶感到「身心俱疲」的12件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現代人來說,婚前同居是一個普遍又新穎的概念,然而在共處一室後,許多人不只感情變淡,最後甚至還以分手收場。網路最近瘋傳一篇文章,詳列男女同居後最忌諱的12大行為,在此進行簡單整理,各位愛侶們可要注意囉。

男女,情侶,同居,結婚

▲男女同居看似甜蜜,但裡面有著很大的學問。(圖/取自網路)

基本上,男女感情到了一定程度,許多人會傾向同居,藉此了解對方,也能為邁入婚姻與否做出評估。然而,在朝夕相處下,關係再堅定的兩人都可能發生爭吵,就讓小編帶各位看看男女同居之後,最容易引發摩擦的12件事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性皆有

一、 家事沒人想做:住久了房子總是會亂,這時就需要定期整理,若不想讓家裡變成垃圾山,還是界定一下負責區域比較好。

二、 熟記彼此的手機和臉書帳號:不解釋,留一點私人的空間不行嗎?

三、 牙膏亂擠又不蓋好:起床無可避免地一定要刷牙,但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有些人喜歡亂擠,甚至用完連蓋子都懶得蓋,難免會讓另一半感到惱火。

四、頭髮掉滿地又不整理:這點真的超煩的,光看頭髮的長度就知道是誰了吧。

五、時間一到就霸佔遙控器:男生想看籃球,女生想看綜藝節目,這其中能不能取得一個平衡勒?

六、 睡覺時整晚打呼:不管隔壁是你多愛的人,這點都讓人難以忍受,如果只有一張床,難道要我戴著耳機睡覺嗎?

►►男生的抱怨

七、 在家總是和外人閒話家常:這點女孩子較常發生,有時和姐妹淘聊個沒完,甚至當著男友的面開始數落對方,久了任誰都會身心俱疲。

八、 每天都要問「你愛不愛我」:老生常談問久了真的很煩,回答太快嫌沒誠意,回答太慢...你就慘了。

九、 針對小事一直碎碎念:你是我爸還是我媽啊,這種無聊的事情自己處理就好。

►►女生的抱怨

十、 衣服隨便亂丟:這點男生可能較常發生,下班回家,衣服丟在一邊就開始玩手機,搞得女朋友超不爽。

十一、 整天看著手機或電腦:不是玩神魔就是打LOL,難道魔法石比老娘還重要嗎?

十二、 不把馬桶坐墊掀起來尿尿:噁心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