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女友臉頰再挖眼球 英食人魔在旅館內被擊斃

▲威廉斯涉嫌殺害女友,還疑似吃掉她的臉頰與眼球。(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日前傳出恐怖「吃人」事件!34歲男子威廉斯(Matthew Williams)涉嫌殺害女友,還疑似吃掉屍體的眼睛與半邊臉頰,警方到場後用高壓電擊槍將他擊斃。

《鏡報》報導,威廉斯曾因攻擊合作夥伴,入監服刑5年,兩個星期前才剛出獄;案發當晚,他與22歲女友入住南威爾斯亞果村(Argoed)1家旅館,保安人員察覺有異,要求進房查看被拒,強行入門後,看見他「正在吃女友的屍體」,嚇得連忙報警;警方用高壓電擊槍將他制伏逮捕,但送醫後不久,威廉斯即宣告死亡。

住戶愛德華茲(Jill Edwards)指出,保安人員破門而入後,看見「他正在吃她的臉!」還有民眾指稱,威廉斯吃掉女友眼球及半邊臉;但對此,警方僅表示2人宣告死亡,未對案發情形及被害人傷勢多做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