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長髮可男可女 英雙性人的困擾:今天穿什麼好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我們的生活中,或許也有人有著性別認同的困擾,但這名22歲的男子卻處理得很好。英國一名「男子」每天出門前,都要為「今天要穿什麼」一事苦惱不已,因為身為「雙性人」的他,在清晨睜開眼睛之際,都會感受到今天是「男兒身」或「女兒身」;而留著一頭長髮的他,打扮起來,也是頗有幾分姿色。

▲穿著男裝的瑞恩(左)與穿著女裝的瑞亞(右)與女友合照(圖/翻攝《鏡報》

這名「男子」叫瑞恩(Ryan Wigley),瑞亞(Ria)則是他的女性名字;雖然瑞恩經常感受到性別混亂,但他表示,自己必須在睡前就決定好明天的「性別」。「假如我決定當女人的話,我就要提前起來洗頭、洗澡、刮胸毛與化妝。」

瑞恩第一次感到性別混亂是在13歲的時候,他走進母親的更衣室後,抓了一件胸罩和裙子逃回房間偷穿,「當時我還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只覺得我看起來有點好笑,不過穿起來很舒服。」

雖然瑞恩覺得自己比較喜歡當女性,但他也表示「女人真的不好當」,因此,他偶爾還是會捨棄女性身分,以讓他感到「放鬆」的男性身份出門,但有時候他也會在一天之內變換多種性別。「如果我在逛街時看到一件漂亮的衣服,就算處於男性身分,我還是會立馬感受到心理上的變化。」

儘管瑞恩有著雙重性別,但仍有女性會被他吸引。不同於前任總是對他的「變性」行為感到困擾,瑞恩的現任女友、18歲的水晶(Krystal Griggs)卻能無差別地愛著兩個身分的他。雖然開始交往時瑞恩是以男性之姿出現,但水晶認為「瑞亞」實在美極了,還說「她是我的小公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