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999張 經典蛋椅推靛藍色布款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家具能改變室內設計,而能改變家具的是顏色。丹麥頂級家居品牌Fritz Hansen向設計大師Arne Jacobsen(阿納.雅各布森)經典之作致敬,特別推出2014年限量靛藍色布款蛋椅,為了強調蛋椅精湛的製作工藝與1,200針的手工車縫技術,特別以深棕色皮革做為蛋椅滾邊,其做工彷彿讓人看見他當初設計蛋椅時的手繪圖,而該款蛋椅全球限量999張

Fritz Hansen表示,在Arne Jacobsen最知名的設計中,哥本哈根皇家酒店606號房和Bellavista會館裡皆使用了經典的藍色色調,因此2014年特別推出限量999張的靛藍色布款蛋椅,靛藍色布款則出自丹麥重量級的織品大廠Kvadrat之手,向Arne Jacobsen充滿藝術性質的色感致敬。

▲全球限量999張的靛藍色布款蛋椅,每一張皆會在標籤上縫限量編號,彰顯出大師的經典位置。(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