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經典單椅 睽違50年復刻再現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丹麥頂級居家品牌Fritz Hansen於今年義大利米蘭家具展推出兩款新品,包括西班牙裔鬼才設計師Jamie Hayón所設計的Analog餐桌,跳脫一般常見的方型或圓形外觀,希望提供使用者一個美麗的對話平台;另一款丹麥設計大師Arne Jacobson經典款單椅Drop的復刻版,經過50年的沉寂後,終於在市場上重新亮相。

▲以新穎造弄設計的Analog餐桌,設計理念著重於建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圖/品牌提供)

有別於傳統的方形、圓形或橢圓形,Analog餐桌融合了不同形狀的優點,綜合成一個新穎的有機造型,是整體的最大特色,而著重於建立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關係,產生更緊密的連結,正是設計師想傳達的主要理念。可供6~8人使用的Analog,桌面提供3種不同材質作為選擇。

▲和Swan天鵝椅和Egg蛋椅一樣經典的Drop單椅,睽違50年後,在市場上重新亮相。(圖/品牌提供)

和Swan天鵝椅和Egg蛋椅同為經典之作的Drop單椅,是Arne Jacobsen於1958年特別為丹麥哥本哈根的Radisson Blu Royal Hotel所設計的作品,但之後並未進行量產。如今所推出的Drop復刻板,不但保留原始的設計樣貌,椅身結構則是改採塑料打造,使其能融入現代居家陳設,Drop共提供6種不同顏色,同時另有布質或皮質椅墊可選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