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儷水晶手描金生肖雕塑 迎接乙未羊年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羊在亞洲被視為極具影響力的生肖,法國LALIQUE萊儷水晶為迎合華人市場送禮的傳統,特別推出一系列以「羊」為主題的家飾擺件,3件「吉羊」水晶雕塑採用壓模工藝製作,經過多重磨砂與人工描金的工序製成,象徵瑰麗及豐富之意;另有1件以「三羊開泰」為名的水晶紙鎮。

LALIQUE表示,此次呈獻的3件水晶雕塑,其中手描金裝飾羊雕塑作品採用液態黃金手工壓印,製程中必須加熱黃金,使其附著於水晶雕刻上,因此雕塑品要經過一夜逐漸加溫至510度,使黃金固定在相應位置,而這個階段非常關鍵,裝飾若出現任何變異,整件作品就會毀掉,製作過程需要求極其細心和專心。

▲吉羊系列金色水晶雕塑(左)、水晶雕塑(中)、手描金水晶雕塑(右),售價20,000~77,00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三羊開泰清水晶紙鎮,高8公分,售價6,8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