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貓、RODY聯手賣萌 康是美滿額加購滿足收藏慾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療癒系集點活動向來受到不少消費者青睞,看準商機的藥妝業者康是美,一次集結HELLO KITTY及RODY,針對女性客群主打「打造甜蜜小窩」概念,規畫手機架等6款可愛、實用兼具的生活用品,若單筆消費滿488元,就可以99元到199元不等的金額加購,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望。

▲康是美明日起推出HELLO KITTY x RODY滿額加購活動,推出以HELLO KITTY、RODY圖案設計的居家常用生活小物,一共有6款。(圖/業者提供)

康是美從11月5日到12月16日間,展開「HELLO KITTY x RODY滿額加購」活動,結合HELLO KITTY、RODY的卡哇伊圖案設計,以打造甜蜜小窩概念,推出手機架、帳單盒、收納盒、面紙盒、化妝鏡…等6款居家、辦公室常用生活小物,讓居家小窩增添新意。

康是美表示,只要活動期間單筆滿488元,就可以99元或199元加購,若滿976元,就可加購2個,依此類推,每2周推出2款限定商品,預計將吸引女性客層消費,帶動新一波收藏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