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7-11法拉利 全家Let's Cafe推出瓦奇菲爾德碗盤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7-ELEVEn主打跑車集點活動後,全家便利商店端出療癒系瓦奇菲爾德加價購活動,從即日起購買Let’s Café中杯以上飲品任2杯,就可以69元或89元加購彩粉碗或馬克杯,首波僅限量2萬個到4萬個不等,預計將再掀起一陣收集潮。


▲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e推出新一波換購活動,包含瓦奇菲爾德奇幻時光馬克杯、彩粉碗,可以69元到89元不等價格換購。(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於Let’s Café推出新一波換購活動,即日起到12月9日間,購買2杯中杯以上飲品,就可以69元到89元,換購瓦奇菲爾德奇幻時光馬克杯紫色版或粉彩碗,其中粉彩碗有粉紅、粉藍、粉綠等3款顏色。

另外,第2波加價購商品則預計在11月12日開賣,包含奇幻時光馬克杯白色版、三人盤組,分別限量4萬個、2萬組,可以加價89元、199元不等價格換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