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需犧牲小動物!非動物實驗美妝品350元可體驗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動物實驗沒有其必要性,即使保養品在動物身上測試出現過敏反應,但並不代表人體就一定會出現,畢竟從基本的組成就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再加上現在科技進步,其實可以透過更有人性的方式,並且選擇天然的成分製作,一樣也可以達到護膚保養。

但要怎麼辨識非動物實驗的保養品呢?美妝品牌butybox就指出,在包裝上可以找尋Leaping Bunny(跳躍的兔子)認證,此標誌是目前國際最嚴謹的非動物實驗認證標章,可以保證產品在開發、生產甚至是原料端等任何過程中,都沒有進行過動物實驗。

推廣非動物實驗保養,品牌也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合作,在11月推出「非動物實驗美妝體驗盒」,精選5個國際非動物實驗認證的美妝品牌,包括ANDALOU安德魯、Jane Iredale 愛芮兒‧珍、South of France 南法手工皂、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以及Florame 法恩,將產品集結成試用禮盒,總共價值1400元的美妝保養品只要支付350元就可以體驗。

▲ butybox與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推出美妝保養盒。(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