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會連戰談選情 王金平:台北需要莊重有國際觀的市長


▲王金平晚間替連勝文站台。(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晚間特地由高雄北上,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牙醫師公會後援會成立大會,替連勝文站台拉票,王金平提到連家四代在不同階段中,都為台灣做出很大的貢獻,相信連勝文的執行力與國際觀,也是最適任台北市長的人選,不過,王金平說,「雖然外界覺得選的二二六六,但我還是有信心」。

王金平晚間與連勝文同台拉票,王金平致詞時提到,台北市需要有位莊重且具國際觀的市長,而連勝文在各方面關係都很良好,「關係好也不是勾結做壞事,而是能取得正確的資訊、累積經驗,提出對台北市未來發展成國際化都市的相關政策」。

王金平也提到,連家四代在不同的時代階段裡,為台灣做很大的貢獻,例如連戰曾推行全民健保卡,並且為兩岸關係帶來和平交流與合作,「好的祖先能夠有好的祖孫,這個是天理」。

同時,他也透露,上週四曾和連戰私下討論過北市選情,王金平則回應沒有問題,「還是當選啦」,不過,王金平表示,「雖然外界覺得選到現在二二六六,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很有信心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