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方瑀首度同台獻吻打氣 連勝文:講話特別小心

▲連方瑀連勝文首度同台。(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積極搶攻婦女選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日出席婦聯會後援會活動,與女性支持者近距離互動,母親連方瑀也到場力挺。母子首度同台讓連勝文有些不自在,致詞開頭就說「媽媽在這看著我,講話要特別小心」,連勝文再攻擊柯文哲失言,呼籲女性支持者用選票傳達真正價值。

連方瑀首度現身連勝文競選活動,進場時還吻了連勝文的臉頰,惹得連勝文直說,「媽媽在這看著我,講話要特別小心」,引發全場大笑,而婦女聯合會長嚴倬雲、副總統吳敦義、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也到場參與。

對手柯文哲數度發言遭指「歧視女性」,連勝文在致詞時表示,很受不了一到政治選舉,某些政治人物就開始信口開河,歧視女性的言論已經很糟糕,最糟糕的事情是這社會居然可以容忍,不譴責反而給予鼓勵跟支持,希望婦女支持者們,用手上的力量跟選票告訴社會,什麼才是真正的價值。

媒體會後到首次母子同台心情,連勝文靦腆回應,他不太習慣跟父親或母親同台,因為這機會非常少,「幾乎不會發生」,所以是很難得的情況。

妻子蔡依珊身為家庭主婦,讓連勝文有感而發,他認為家庭主婦是不能請假的工作,「如果有家庭主婦說要請假一周,家裡恐怕天下大亂」,365天、24小時都不能請假。連勝文意有所指表示,「不是說有一個了不起工作就是好」,家庭主婦才是最辛苦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