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選聯合造勢 朱立倫展超高人氣如「愛瘋」發表會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1日成立競選總部,並在新莊體育場與新北市各區議員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大會,朱立倫不僅請來夫人閨密崔麗心擔任主持人,現場更擠滿支持民眾,整個造勢會場營造出來的fu,讓人有種置身在「愛瘋」新品發表會的錯覺。

新北市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日上午9點,先在板橋區中山路成立競選總部,但出人意表的是朱立倫未邀同黨議員候選人在總部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反而是選在10點到新莊體育館,舉行「新北市 大步向前行」聯合競選造勢大會。

造勢現場湧入近萬名支持群眾,並由朱立倫夫人閨密崔麗心搭立委吳育昇當主持人,有別於傳統造勢場合由政治天王輪番站台加持,朱立倫總部邀請近30位素人市民上台,有的分享市府推動新政策所帶來的改變和光榮感,有的熱情高歌競選主題曲,凸顯市民才是選舉過程的主角,場面溫馨。

朱立倫1日成立競選總部並在新莊與市議員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大會,朱立倫展現超高人氣,整個會場的fu讓人置身愛瘋發表會錯覺。(圖/記者孫曜樟攝)

朱立倫身著休閒衣衫、長褲及鞋子,頭戴耳麥,娓娓地的述說細數了新北市4年來取得全國277項全國第一的政績,背景電視牆也配合秀出平溪天燈、歡樂耶誕城、萬里蟹、新月橋等成功的城市觀光行銷,以及公共托育、托老中心、銀髮共餐、國民運動中心、污水下水道等政策與建設的畫面,讓大家更深刻理解過去4年新北市在各方面的蛻變與成長。整個台上演講過程,舉手投足都讓人有如置身在美「愛瘋」新品發表會上的錯覺。

接下來是29區市議員候選人分區上台造勢,朱立倫也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陳幸進及競選總部主委林豐正,代表各後援會與29區競選總部團結衝刺選票,宣示「市長凍蒜、議會要過半」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