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柯震東呼麻檢結案 處緩起訴2年自費戒癮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生代藝人柯震東在陸呼麻被捉,台北地檢署在柯返台後採取檢體化驗,並傳喚柯到案說明後,檢察官29日偵結全案,審酌柯震東是初次涉案且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良好,因此處以緩起訴2年,同意讓他先赴北巿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評估,若柯在緩起訴期間未遵醫囑或再涉毒,將被撤消緩起訴。

柯震東呼麻案檢察官今日偵結,柯被處以緩刑2年並到醫院自費戒癮。(圖/資料照)

柯震東今年8月間在大陸北京與成龍兒子房祖名呼麻被逮,柯被陸警處以14天行政拘留,消息傳開後,台北市警局主動報請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分案,並在柯震東返台後於9月1日傳喚柯震東到庭偵訊並當庭採取尿液及毛髮送化驗,確認他吸食毒品的種類及施用時間,並向陸方請求交付他在北京呼麻的證據資料。

10月15日檢察官二度傳喚柯震東到庭,並在比對他的供詞與所取得資料無誤後,日前再收到醫院評估,確認柯震東適用戒癮治療,今天將全案偵結,檢察官審酌柯震東初次涉案且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良好,同意讓他於10月22日先赴台北巿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進行戒癮治療。

檢方指出,柯震東在緩起訴2年期間裡,必需配合醫院戒癮療程定期驗尿,若有不配合或是在再被驗出施用毒品,緩起訴處分將被撤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