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子沒房租屋 柯文哲:你也是官二代,怎無保時捷

我們想讓你知道…保時捷很貴的。

▲柯文哲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聖冠和謝維洲站台。(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30日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之子謝維洲站台造勢,他表示,謝也算是官二代,不過現在還是租房子,也沒有開保時捷,暗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

柯文哲受邀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謝維洲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柯問謝「聽說你現在還租房子」,謝回「現在住在士林東路」,柯再問「你名下有房子嗎」,謝回「沒有」,柯說「有人名下也沒房子,但住帝寶啦」。

柯文哲繼續問「你有開保時捷嗎」,謝維洲回「沒有」,柯說「你也是官二代,怎麼連一輛保時捷都沒有」,讓台下聽了哈哈大笑。柯認為,官二代不是罪,但謝當過工人、從基層做起;有人的父親也是行政院長還當過副總統,但回國後第一個工作就是董事長,雙方形成強烈對比。

對於連勝文推出Long Stay,並以「成功國宅」為首站,柯文哲表示,他在台大醫院不管急診、加護病房,每天都接觸來自最底層的病人,不需要刻意去住國宅,並形容自己是「Working Everyday」,連只住一晚會變成「Short St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