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報案「枕頭亂飛」 警:超出能力範圍,請找法師解決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能看醫生比較有效。

▲枕頭。(圖/示意照/corbis)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31日是萬聖節,是西方人的鬼節,難道台灣也有阿飄出來湊熱鬧?台中市一名江姓男子報案自稱家中有猛鬼,還說衣服、枕頭會飛;警方到場看了10分鐘完全沒發現異狀,只好尷尬地說這超出他們的能力範圍,建議求助法師、循宗教力量解決。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凌晨,江男見到警方上門終於鬆了一口氣,表示家中鬧鐘和收音機會無緣無故發出聲音,連衣服和枕頭也會飛在半空中,讓他嚇得要死。

警方見江男敘述地若有其事,不像是在開玩笑,就在現場觀察10分鐘,3人猛盯著床上枕頭,結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江妻發現驚動警方上門氣得罵丈夫「你不要再亂了」,向警員致歉並表示家中根本沒有鬼,會帶丈夫去看醫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