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金溥聰道歉? 柯文哲:我不是每天跟人家道歉的人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8日接受沈春華八大《新聞會客室》專訪。(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8日下午,接受媒體人沈春華八大《新聞會客室》專訪,談到選戰過程中數度失言,究竟該如何補救?柯表示「遇到就改」,但爆料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赴台大就診一事,柯則認為,當初講的內容未超過媒體報導,不覺得自己失言,只是用最高標準而言「不要提就好」;沈進一步詢問柯,是否願向金道歉?柯長嘆一口氣說:「我也不是每天在跟人家道歉的人」。

柯文哲解釋,自己在台大教「醫學倫理」,甚麼事情可講、可不講腦袋裡很清楚,並自認當初所講內容未超過媒體報導。沈打斷柯文哲,強調是他先講,柯回應,「沒有啦,媒體早就有了,《自由時報》早就有了」,但他也坦言,若用最高標準來看,「通通不要講就好」。

至於是否願意向金溥聰道歉?柯端起桌上茶杯,突然長嘆一口氣,表示自己也不是每天在跟人家道歉的人,並重申此事未超過醫學倫理以及媒體揭露範圍,隨後又說,「但是不要去提這個,對啦,用更高標準,不要提就好!」完整訪談內容,本周六(11/1)晚間7點將在八大第1台「新聞會客室」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