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砸225萬包下台北路權 台聯批「權貴路霸」

▲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簡聖哲批連勝文路霸。(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31天,候選人加緊街頭拜票爭取支持,台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簡聖哲28日舉行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是「路霸」,連續申請總部周圍忠孝東路、杭州南路共61天路權,加上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估計砸225萬阻擋其他候選人拜票。

簡聖哲指出,連勝文動用排隊工到台北市府,連續申請競選總部周圍忠孝東路、杭州南路共61天路權,加上11月17日至26日的凱道路權,路權押金225萬、排隊工1天1千元共73.2萬,阻擋其他候選人掃街拜票權利,「連公子不喜歡的事,就用錢擺平」。

議員參選人歐陽瑞蓮表示,依路權申請規定「使用道路最多以連續二日為限,且同一申請人每月僅得申請一次」,要求台北市政府、新工處拿出連勝文申請文件,證明連勝文符合規定,否則就是包庇。

議員參選人謝建平嗆聲,即使連勝文將忠孝東路總部前路權「全包」,也一定會經過掃街,「如果有衝突,連勝文要負起全部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