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這一刻這一秒」認同中華民國 蔡正元酸柯一秒

▲蔡正元再批柯文哲國家認同,封為「柯一秒」。(圖/翻攝自蔡正元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國民黨25日在報紙刊廣告,批評柯文哲國家認同不清,甚至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柯反擊撕毀的是道具,他認同中華民國,「至少在這一刻這一秒是這樣」。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晚間持續追打,在臉書上封柯文哲為「柯一秒」,砲轟他的國家認同是用「一刻一秒」來計算。

國民黨在廣告寫上「連中華民國身分證,柯文哲都撕毀!」柯文哲則亮出身分證自清撕毀的是道具,並表示他參選的是中華民國首都的市長,「國家認同就是中華民國,至少在這一刻這一秒是這樣。」蔡正元晚間在臉書撰文,追打柯國家認同問題,對中華民國的國家認同竟是用「一刻一秒計算」,這樣可以取個外號,就叫「柯一秒」。

蔡正元文張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認為柯文哲非真心支持中華民國,「何必掩耳盜鈴自己騙自己,為了選舉何必演得那麼難堪?」也有人說,「藍色才是正確,好比是藍天白雲,沒用有綠天白雲吧。」不過也有網友批評蔡正元斷章取義、降低選舉格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