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外勞交吸毒男友遭攔查 警長教撇步才現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22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攔下宋姓男子駕駛貨車發覺其神情有異,且在副駕駛座上的外籍女子也很緊張,正巧分局長張國雄督勤到場,教員警一些小撇步後,2人隨後便坦承吸毒及是逃逸外勞,警訊後將宋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外籍女子則交由新北市專勤隊遣返。

逃逸女外勞交到台灣吸毒郎,遇警攔查露饀遭移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宋嫌白天在市場擔任雞販,晚上則兼差當送鴨司機,昨深夜23時15分許,他與交往約3個月印尼籍女友SITI,開車行經五股區疏洪一路高速公路橋下警方臨檢點時,被蘆洲分局員警攔下盤查,宋嫌眼神不時與副駕駛座SITI對看,員警發覺怪異,便再請2人下車盤查,並請宋嫌將隨身包包打開查看,但2人卻是猶豫許久不願配合。

此時蘆洲分局長張國雄到場督勤,見狀上前教同仁一些辦案小撇步,員警立即運用上宋嫌才乖乖配合,當他將包包打開時毒品吸食器立刻掉落地面,隨後將1包安非他命交給給員警。另名「SITI」外籍女子則將他人合法居留證供警方查詢,但她與證內人名、長相、年齡均不符,辦案人員隨口叫了一聲「EMMA」,SITI立即應諾露出報假身分馬腳。

SITI坦承3年多前來台後就逃跑,四處流浪賺錢,直至與宋嫌交往,發現找到真愛就留在宋嫌身邊,在警訊時她則不斷哭泣表示,真的很愛宋嫌不願與他分開。警方訊後將宋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SITI則交由新北市專勤隊遣送回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