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港離奇車禍 預拌水泥車「撞」漁船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區內,23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水泥車莫名翻落到平面道路下,不偏不倚的直接「撞」上靠岸的漁船,所幸,當時漁船上並無人員,預拌車駕駛也自行逃出,未造成人員傷亡,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

八里台北港區發生離奇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水泥車竟「撞」到漁船,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調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消防局是在今日下午接近5點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在八里台北港區內發生車禍意外,消防局即派員趕往救護,但當救護人員到場時卻傻眼了,車禍意外竟是一部預拌水泥車翻落港區,就直接倒落在一艘漁船上,水泥車駕駛雖自行逃困,救護人員隨後將他送往淡水馬階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